close

幹!
不是我不想當氣質女,但是氣質女也有幹到爆的時候!

101的同仁請了解,在以下的種種狀況下,我不僅不想幹下去,而且幹到爆...

 1.正職為網頁設計及美工,但身兼會計助理.人事助理.總務助理.業務助理...我做過的事情包括:倒垃圾買文具、澆花、作網頁、規劃及繪製設計圖、發單、聯絡廠商客戶、計算出勤、算業績、key收入日報、打掃、接待客戶、徵人、製作DM、討論新進商品歸檔、幫同事買便當、客服、收發、各種平面製作、打字、製表、促進同事情誼.......

2.有人做的事我要做,沒人做的事我也要做;你們會做的事我都要會做,我會做的事你們都不用會做;我負責的事我要做,你們負責的事我也要做。

3.我沒事的時候你們的事優先,我有事的時候還是你們的事優先;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就得幫忙,我需要幫忙的時候還是只能靠自己幫忙。

4.呆得越久越得到信任,越得到信任要做的事越多,要做的事越多包括要算的錢也越多--但不包括我自己那份。

5.要得到你們決定的事我要不斷提醒(5次以上),當你們終於決定的時候就會問我成品在哪?你們可以花一星期思考,我卻要在3天內思考而且做出來!

不知道在一個公司呆的最久的人是否就要變成"總"經理或是打雜小妹,可惜這兩種職務我都沒興趣,總是忙了一整天卻說不出所以然,既沒成就感也無法成長,我真是受夠了~要我留下來唯一的理由是人情味,但某些掛在嘴上的人情味我並不希罕。那些你們都不在乎的事情我也不想在乎。

今天新聞說,一心多用的人會使智商降低,怪不得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笨,不僅IQ變低,連EQ都越來越差!

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