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&Fable  (美)

Mantis Mundi

1000片

拚片品質:★★★★☆
刀模:★★★★★
密合度:★★★★★
潔淨度(粉/屑):★★★★★

PXL_20220831_233043107.jpg

一次發現這幅我就好想買,但因為價格不便宜猶豫了半年多。畫面主角是大量的昆蟲,這種主題真的不多見,但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會有心理障礙,因為會一直摸到昆蟲,還毛茸茸的...XD

這幅是絲絨拼圖,包括外盒也是,開箱感覺很有質感,盒子的密合度有點太好,以至於開盒都有點難度,盒子的附圖是絲絨質感紙板,這也是我首次遇到,打開完全沒有粉屑,另外還附了一個乾淨的夾鏈袋供收納用。第一印象真的完勝!

PXL_20220831_233143936.jpg

不過開拚以後還是發現有小缺點,拚片的紙板其實沒有很紮實,不時還是會遇到想分層的狀態,而且因為絲絨表面反而更不易修補(上膠不慎就會影響表面質感),可能密合度太好,拚片要非常正的放下不然就可能拼不起來,日後可能還是儘量不買絲絨拼圖。

下半段密密麻麻的蜻蜓幾乎讓人密集恐懼症發作,而且那品種有點不美@@,是最難拚的部分,但整幅拚還還是覺得很漂亮~

original_e4ca6648-48f2-4730-9e52-20192d7250de_PXL_20220901_120451122.jpg

PXL_20220831_14440420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