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katsu (日)

枯葉の街

1000片

PXL_20220228_062053300.MP.jpg

家裡庫存3幅20年前我娘買的拼圖,品質都很好,厚度、拚片的異質性、密合度都很優秀,所以我常以為所有的拼圖都該是這樣。
當年拚完以後並沒有裱,一直都是打散收在盒子裡,也沒特別除溼甚麼的,隔個幾年還會拿出來拚一下,目前僅有少數拚片可能因為不小心卡在一起再拆開,邊角紙質有些鬆,其他都還是不錯,當初買回來是應該也沒有粉,或是拚片連在一起的情形,真的很優秀~

本人因為去年疫情期間太無聊,翻了另兩幅出來拚(有空再補),還又購入新的,燃起了拼圖魂,才趁過年連假又拚了這幅。個人沒很愛風景圖,這落葉尤其惱人,前後大約花了18小時,拚完還是覺得很開心~挑戰性很夠!

original_763bf89a-f825-46d7-aafd-7d084080f578_PXL_20220206_08112056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