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行程是男木島及女木島,早上天陰還飄小雨,不過想說這樣就不用曬太陽,也是不錯。

往男木的船最早是800,再來就1000了,為了不浪費時間,當然要搭早班,還好是大船,約730買票上船剛好,再晚點就沒坐位只能站著了。

8:40到男木,剛好先看幾件戶外作品,室內作品930開放,但工作人員如準備好了,似乎也會早點兒開。

P8191354.JPG

早上沒太陽,在海邊散步挺舒服,不過之後就不時飄著小雨,也號稱貓島的男木,貓並不如想像中多,可能也是天氣的關係。非常喜歡8號作品,竹器很巧妙的發出各種樂音。

P8191320.JPG

P8191321.JPG

P8191370.JPG

P8191403.JPG

P8191377.JPG

P8191390.JPG

P8191395.JPG

很順利在11:30左右,以悠閒的速度逛完所有的作品。

中午隨意吃了一家以麵包為主的小餐廳,意外的還不錯,午後搭1300的船前往女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發前已決定放棄鬼島大洞,因看過幾則評價都普普,且還需另花車資800、門票400及保貴的時間,cp值太低。

在女木島的時間一直下著雨,確實不太方便,不過作品5到12都集中在一起,速度快很多,不趕時間也可以再花些小錢參與這區的作品。

P8191438.JPG

兩島相較之下,個人非常喜歡男木,作品的安排較均勻,參觀起來相對悠閒,可說是這幾天的行程中最喜歡的一個島。

提早回高松後去看來北濱alley,最喜歡89的點,隊友辛運抽中讓機器人煮麵的機會,於是也跟著品嚐,雖然應該是熱的烏龍麵其實是冷的,但真的非常常好吃,極為清爽,真想要配方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瀨戶內 男木島 女木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