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間在環山路上的小火鍋我們經過了N次,我一直以為是價格300左右的個人小火鍋,直到我ㄤ說要請我吃生日餐,才知道金鍋盃不簡單!

雖然我很客氣地說最便宜的雙人套餐對我就夠了,但當天仍然點了價值2400的娘子啊快帶牛魔王出來看龍蝦(+10%),含安格斯無骨牛小排20盎司和金鍋盃航空母艦或巨無霸大龍蝦(當時沒人問我們要不要龍蝦?)。

肉盤和海鮮盤一上就讓人覺得霸氣!那個量不是呼巄人的!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約有22~23片,比起雪花牛精瘦了不少(胖子覺得滿意),海鮮盤有7隻約20cm的蝦:含天使紅蝦、野生海草蝦、野生草蝦王,直徑約3cm干貝x2、九孔x2、生蠔x2、中卷1隻、蛤蠣約20顆、鱸魚5片。

喜歡的部分:海鮮非常新鮮,蝦肉可吃出彈牙感,蛤蠣在盤子上還在吐舌;菜盤葉菜可吃到飽,雖然不是很厲害的菜,但讓人覺得大器;食材都是食物,只點綴了很少量的食品,十分健康;醬料滿單純的,沙茶也是自己炒非現成,飲料非香料色素水;附餐的冬粉很Q,飯單點價也是10元相當合理。

不甚理想的部分:餐廳燈光很昏暗,我個人是喜歡亮一點;不知是不是沒有雙人桌,訂位時便被告知兩人座是由6人座加隔板,但實際上入坐時覺得有隔板那邊很OK,反而是沒有隔板的臨桌感覺離得很近,干擾比較大;鱸魚好像凍太久,第一片我煮了很久,吃到一半發現部分還是生的,只好又丟回去繼續煮;吃的是每人1000多的餐,但餐具卻是美耐皿,雖然質感還算不錯,昏暗燈光下看起來也OK,但畢竟就是美耐皿~

還好我沒吃午餐,所以晚餐食慾不錯,但這量對於我和暴食怪我ㄤ而言仍然很充足,吃超飽,甜點冰棒還外帶~然後我ㄤ說他回不去了........
話說這間是寵物友善店,狗狗有免費肉吃! 吃到一半發現隔壁桌帶了一隻臘腸,但臘腸真的也好乖,沒發出一點聲音也沒亂跑(大心)

arrow
arrow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