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東京待了6天,重點應該都去到了,上野阿美橫町、淺草、晴空塔、台場、吉祥寺、銀座、表參道、秋葉原、新宿...但走過以後確定自己不是熱愛逛街的人(阿不然到東京要幹嘛!?),逛街行程沒我想像中有趣,實在太累了....下次要謹記啊~

剛到的下午在上野公園遇到不明歌唱團體,但感覺滿好的~


才第二天就遇上大雨,雨中明治神宮的鳥居一樣雄偉。


印象比較深的是銀座的伊東屋,本以為是一家集文具用品大成的店,結果其實是一家自有品牌的文具店,店面和商品都非常雅緻我好喜歡~因為覺得店面不宜拍照,所以只拍了少數幾張....

 

 

表參道的街頭印象感覺像是在參觀建築物,除了大家熟悉的,還去找了隈研吾設計的微熱山丘,巷口的PRADA也令人印象深刻~

 
內部空間非常舒適,順便吃了塊鳳梨酥....(是有這麼愛台灣!?)

 

秋葉原的友都八喜Yodobashi超大間,簡直讓人走不出去,好在我們沒有遺落任何一個小朋友~

在新宿意外碰花園神社大酉季,原來日本也有路邊攤,挺有趣的~


在台場有看到鋼彈就算沒白來,但台場實在太大,我們只逛了最沒名的商場就沒力了==,根本不到台場的1/10吧!
 

六本木的寵物店裡看到無毛貓,本來對這種貓沒啥好感,但本貓還挺可愛的,她好像愛上我ㄤ了,直到我們走出門都還依依不捨望著他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