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上午收到一通電話,是某個好心的鄰居打來,說在後面的防火巷看到我家貓,雖然我抱持著相當懷疑的態度(因為我也去繞過,只看過另一隻較胖的黃貓),還是覺得應該去繞繞,只不過下了班到家也都晚上了,好在隔天是週末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Dec 09 Thu 2010 17:21
  • 疲憊

這一星期異常的疲憊。

明明工作上已經是輕鬆的時候、明明並沒有很認真的寫論文、明明有足夠的時間睡眠,但卻非常疲憊,疲憊到連清醒的力氣都沒有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整三天了,捲捲還沒回來,而且連影子沒沒見著,連一聲喵都沒聽見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捲捲貓失蹤了,在2個小時以前。她老愛在開門的時候衝出去,又慌張的跑回家,可是今天她衝出去卻慌張的回不了家了~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Dec 01 Wed 2010 13:13
  • 焦慮

跟忙碌工作繳在一起的論文大綱口試要開始了,因為資訊不足、又好像跟教授有代溝,一切讓我非常焦慮,週六晚總算忙到一個段落可以好好睡會兒,早早上床卻始終睡不著,幾乎整夜失眠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其實是現在才開始認識高更的。

過去對高更的認識,微薄到一言已可蔽之。那些充滿異國風情、恍若在陽光下閃爍的大溪地女子,總讓我像個在夏威夷的觀光客,只興奮的享受耀眼的陽光,卻忘了他們也不過是現實生活裡的一份子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Nov 21 Sun 2010 18:41
  • 假面

離我越來越遠了,假面的人生。

雖然在不同的位置的我都不一樣,但每一個都真切而實在。

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Ur cellphone no.
  • 請輸入密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