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這兩天真是冷,不僅天氣冷,我們的行程也很冷,實在說不上什麼好玩,只是悠哉的休息兩天罷了!

昨天大概是沒吃早餐,上了北宜就開始暈,後來終於吐了...好在路程不長;到了宜蘭天氣越來越壞,街上也冷清的緊,要逛街沒得逛,更別說在大雨中去冬山河或運動公園了,只好回飯店窩在棉被裡.....

飯店裡也超冷,暖氣根本就是假的,而且因為平常日吧!根本沒幾隻鳥....房間毫無特色,讓我連照相的慾望都沒有,就一直等著吃晚餐。
晚餐飲茶也普普通通,排骨跟碎肉沒兩樣(汗),好在也有幾樣確實不錯吃的東西....晚上除了泡個湯(唯一值得的一件事)就嫌嫌沒事做,街上也沒得逛,所以11:00就睡了。

今天還是持續一上車就頭昏,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兒?感情是中風前兆??而且因為泡了兩次澡,保頭髮搞得有夠毛燥,醜到不行。

總之這兩天假真是休得莫名其妙 有點不值得,連自己也搞不清怎麼會這樣?還是上次去台中比較有趣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