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人都知道:我是不化妝的,不管你認識我十年還是兩個月,能看到我化3次妝的人就非常了不起了~

那為什麼不化呢?還不是因為沒人教,就跟開車一樣,敝伯父不開車,敝伯母不化妝,要我學會這兩件事真的不太容易,再加上不是有錢人,不可能重金砸在這種非必要的地方。當然就不會嘛!!

說是這樣,但我其實很希望學會,也會忍不住想買化妝品,但又很討厭去專櫃,so...那些個網拍日本開價式的東西成為我的主要目標。

廢話太多。總之 最近在意慾(又是這鬼地方)看中了一款粉底霜-media,本來想買拍賣上黑龍堂閃亮遮瑕粉底液(很羨慕人家臉上細微的小閃光),但因為沒什麼人用過有點沒信心,所以決定先去7*4看看media。挑顏色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因為如果不能試,就可能買回來不能用,下班後直奔康是美,media粉底霜的架子上空空如也,只有一瓶試用品,運氣很好的正是我想試的顏色OC-D1,照著專家們的方法試了一下,顏色很合ㄟ~然後就迫不及待到7*4買下85折後只要$281的media粉嫩保濕粉底霜。

回到家又是一個迫不及待,立刻正式試用:因為很少化妝,當然最好用的工具就是手了,神奇的是,我這麼沒天份的人加上這麼陽春的技術及工具,出來的效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~上完薄薄的底妝後(我想應該算薄吧!),皮膚看起來真是好呀!粗大的毛細孔立刻消失,小斑點也遮住了,這個顏色對不黑不白的我也相當適合,跟脖子完全沒色差!比起我之前用那些什麼鬼的,厚!簡直讓我感動到要飆淚~真是感謝老天爺啊!讓我朝化妝界又邁進一小步~~(雖然它名字真俗,包裝不怎樣,我也真的沒用過什麼蘋果光,可是這真是一瓶讓我信心大增的粉底霜~真可謂是白痴的救星.窮人的菩薩啊~)

我一定要繼續努力,我一定要在有生之年學會化妝。開架的寶貝們:我~來~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