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辦公室沒事,就跟哈啦了一陣,非常沒營養的鬼扯,但我覺得很經典就記一下,建議非當事人勿繼續閱讀(我是要給自己看的),如果你還是看了,也請勿對號入座或是胡亂臆測,否則後果自負。


CHY - still 說:sorry 剛剛怪怪的
說:沒關係
說:搞不好是....神感應到了咱在講他的壞話,發功一下
CHY - still 說:不知道他搞什麼鬼
說:對齁! 搞啥鬼
說:應該說...搞啥神
說:神神秘秘

CHY - still 說:原來神秘這詞這麼有深意
CHY - still 說:我現在才懂
說:齁  還真的勒
說:我鬼扯請別當真
說:不然到時候...國文程度降低又算在我頭上

CHY - still 說:那當然
說:那當然算在我頭上!
說:還是   那當然不會算在我頭上!
說:我想應該是A
CHY - still 說:算你頭上
CHY - still 說:神最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降級了,本來是玉皇大帝現在是土地公
說:開口閉口都是神
 CHY - still 說:那也是你害的,我很少主動提



CHY - still 說:對了.你想我雙十去找你如何,我發現11月更沒空
說:雙十不是11月ㄚ
說:是喔
說:我想想嘿
說:我看看行事曆
說:你計畫待多久?
CHY - still 說:2-3天
CHY - still 說:吃喝拉撒睡都丟給你了

說:睡....應該不太方便,畢竟我還住家裡
說:家裡有二老
說:妳搭高鐵嗎?
CHY - still 說:不知道 要看我有沒有錢
說:我想想嘿
說:關於住 ....住是一個大問題

CHY - still 說:是喔
說:一來妳不是男人
說:二來妳單一個人來
說:三來我沒有自己住
CHY - still 說:是男人的話勒?
說:我想想
CHY - still 說:差在哪?
說:是男人的話就比較方便嚕
CHY - still 說:?
說:爸媽比較不會唸
說:如果我去住妳家
說:妳爸媽也在
說:我一個人去住
說:妳想像一下那個尷尬

CHY - still 說:是有點
說:我也不是妳的男友 也不是女人
說:也沒有兩個男人一起去
說:兩個男人的話....妳就猛了
說:甭說啥
說:就比方妳的神要去long stay妳家
說:妳就掛了

CHY - still 說:我會很爽
說:妳爸媽都在 妳按怎爽
CHY - still 說:那時候我也管不了我爸媽了
說:妳又不能撲上去
CHY - still 說:我半夜偷偷爬上去
說:把妳的神生吞活扒
CHY - still 說:哈哈哈
說:輸給你了
說:小郁
說:你這戴眼鏡的小郁!
說:看妳平時道貌岸然的
說:在神來時,竟然.....褻瀆了神
說:噗......

CHY - still 說:ㄎㄎㄎ
說:從此....神墮入凡間
CHY - still 說:那時候我也只能請我爸媽帶耳塞了
說:變成凡人
CHY - still 說:早上起來我會去陽台抽菸吧
說:齁
CHY - still 說:不過我可一點都不想負責
說:讚!太爽了
CHY - still 說:爽吧.......哈哈哈
說:讚
說:來去下班
CHY - still 說:記得想想我住哪ㄟ
CHY - still 說:81


下午繼續
說:住啦 !住搞不定。不知道妳是要面山還是面海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 我要面廟
說:挖勒~面廟.面土地廟還是天公廟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 土地廟
說:那...........那......... 我找找 上網問問
說: 土地廟 又稱福德正神行館
 
CHY - still 說: 好.就這間
說: 網友說 有面對『夜總會』、『快樂坡』的啦!
CHY - still 說: 我不要 。不清靜...龍蛇雜處
說: 妳不是有浩然正氣嗎!? 天地有正氣
CHY - still 說: 就福德正神行館
說:唉喲  不要這樣麻!(請用小丸子帶鼻音的口吻)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表 說:哼
說:怎麼辦好勒!
說:熊熊也找不到面土廟的
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唉
說:不然找有超級按摩浴缸的如何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自己泡沒意思
說:一晚1580
說:不然找老王嚕

說:我發簡訊給他
說:問他要不要泡按摩浴缸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要是他家有勒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不然找一尊土地來我對著泡
 說:我找找

說:我去拍賣看看有沒有土地公
說:一尊拍多少
說:啥都有!啥都不奇怪!
說:土地公公仔 算不算?
說:不知道有沒有防水。
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不算
說: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7322227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不行
說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4520829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 這好老
說:這尊勒?
說: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6015353
說:公字輩的 當然老
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最後那還不賴
說:不然就標一尊陪妳泡澡嚕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不用了..囧
說:妳跟土地公泡澡....
說:若寫在blog上
說:那會不會就成了網路新星
說:一閃一閃亮晶晶
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..............
    傳送動畫快遞: 播放「星光滿天」
說: 這是你說的咩
說:大支仔..又又
說: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21047512
說:這間讚
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我只是說要對著泡而已
說:考慮一下
說:全新素面鋼筋混凝土(ㄧ日工作天即可完工)
超大型(4.6坪)土地公廟(神明的預售屋) 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這間有辦法搬進旅館嗎?
說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39204735
說:妳搬進去
說:哈
 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還是我要把按摩浴缸搬到這間對面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神明應該覺得大不敬吧!
說:老王真是可憐  被咱如此揉濘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我覺得是便宜他ㄟ~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有神的地位
CHY - 歐吉桑究極自我評量 說:還可以看老娘出浴
說:噗! 好啦! 我去注意一下 看有沒有面廟的motel


PS.說如果想認識他,我可以代為介紹,掛號費NT150,他還說這篇人氣會因此破2000,『一閃一閃亮雞雞,滿天都是小雞雞』真的是狠下流~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