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最近的我,極愛用"極"這個辭,對於一向沒有大喜大悲的我而言,似乎是件希奇事兒。

自從雙年展開始作業、自從不用強顏歡笑面對一個人、自從不需要再假裝有耐心、自從我認識王先生......,我好像找回了真正的自己。因此常常感到幸福。

幸福,因為跟Janny一起踏在關渡的水筆仔旁、一起分辨月橘和樹蘭;因為在雙年展中,有我的那麼一點力量;因為在被組長罵過後,吃到她幫我買來的晚餐;因為跟Yun在MSN上,花癡地妄想;因為在王先生的眼中,看到溫和的諒解與堅持;因為在當代藝術館 找到治療自己的展覽;因為捲捲窩在身邊,發出安心的呼嚕聲......

如此強烈的幸福感,已經離開我好久好久,因此即便我難以接受工作上中的無奈而沮喪, 也遏止不了這樣的幸福。相較於過去一年如行尸走肉般為了生活而生活,now I'm really myself.

我真的極感謝你們,所有為我帶來幸福的 everyone 。但願我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幸福,爾等亦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