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8
2007年上半年,最得意的一件事


爲了這題目,我翻閱了前半年的網誌,卻找不到任何特別値得一提的事,如果是2006的下半年,也許還能生出幾樣,但今年,怎麼看都相當平淡。
很勉強的想想,也許就年初同時進行的三個案子,雖然當時蠟燭多頭燒,雖然當初真覺得焦頭爛額,雖然因為自己終於順利搞定而有成就感,可是經歷過後就覺得 這不過是工作的一部分,而類似的情況也再度並將一而再的發生,所以取代得意的 只是喘一口氣而已。

那還有什麼呢?家庭和樂可以得意吧!? 工作穩定可以得意吧!? 有雙貓暖爐可以得意吧!? 年滿三十可以得意吧!? 得意應該表現在什麼人面前? 如果是在王永慶面前,我因為年輕而得意;如果是在陳幸妤面前,我因為沒有媒體糾纏而得意;如果是在林志玲面前,我因為擅用電腦而得意;即使在我的神面前,我都因為數學比他好而得意.....得意的事太多,而我媽媽說,人要謙虛,不可太得意以免忘形,切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