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金人擂台賽Day27
我的夢幻工作


說真格的,對現在的工作我沒有太多不滿,完全符合我的興趣和個性,最大的缺點是薪水太少 >.<
因為這就曾經是我的夢幻工作-美術館館員,其他的夢幻工作包括寵物店店員、動物園的餵食人員、老師、各種設計師、郵局的櫃檯人員(很怪吼)、售票小姐、OL(這算職業嗎)、 少奶奶 ,......全都是一些賺不了錢的....真的要說夢幻工作,不用考慮任何現實問題,其實我想一直換不同的工作,一直換不同的行業,每個工作做三個月就好了,不管是送報紙、收垃圾、當太空人、還是五子哭墓,或者是開計程車、去議會打架、當人體模特兒、挖隧道,如果每種都能經歷一下那多有趣啊~
1年4個工作,10年40個工作,一輩子可以嘗試1~200種不同的工作哩....

至於自己開業這件事,你知道當一個好老闆是很累的,所以我完全不考慮,不過如果可以當只要數鈔票的老闆娘倒是不賴(又想太多了XD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