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5
造型題:夏天就是要T恤!

我離穿T恤的時代已經很遠了,開始上班以後我就很少穿T恤,一方面是夏天我習慣穿無袖背心,二是我一穿T恤整個就是像小孩。所以現在抽屜裡有在穿的T恤只有3件,其一還是高中時代爲了跳啦啦隊買的可怕桃紅T恤 - 當然我只敢拿來當睡衣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件是在SONO的網站上買的,衣服還有個名字叫「貓吃鳥」,當初看那隻貓醜得可愛所以就忍不住買了,除了正面,背面也有數隻鳥和一隻貓,很俏皮~

我喜歡有設計感又簡單的T恤,那種用大字印了名牌在胸前的我最不愛,有人物肖像的我也不敢恭維,Threadless 是美國創意T恤的品牌,的確有很多都好好看呦!
我愛這個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