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4
戒不掉─關於你的壞習慣

我可是不煙不酒,品行優良的好女孩,可是説到壞習慣喔! 唉~就是一個「懶」字啊~

其實我是很愛乾淨的,我也很喜歡整齊清潔,整理東西的方式和打掃的能力也不差,可是吼~我懶得整!也常懶得收,就給他很隨性的隨手一放~ 所以當我每週末清完地板、整完家裡所有的平面之後,東西還是會隨著週一、週二、週三...慢慢的堆積起來,逐漸的雜亂成一團,當星期6時達到最高峰! 在星期日我閒閒無事的時候才終於把全部的東西歸回原位....週而復始,要是不幸週日加班或是外出,可能就會有堆積2星期的慘況,慘到自己都不忍看(不過還沒到要撥開床上衣服才能睡的地步-我會放在床以外的地方)。

怎麼辦阿!?這真的是個壞習慣呀! 其實我也是很想改的啊~ 可是......(低頭 癟嘴 玩手帕裝無辜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