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1
故事短路─扭轉一個故事的結局


擂台賽至今,我已完全呈現腦殘狀態,唉~堅持到底真是一條艱辛的路痾...

我想改寫的故事是「小王子」,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,但是我總會想起當小王子將離開時悲傷的狐狸,我總不免擔心沒上口絡的綿羊把玫瑰吃了.......

所以我希望小王子帶著狐狸一起回B612...然後記得幫綿羊帶上口絡,這樣小王子就可以跟被馴養的狐狸、驕傲的玫瑰、吃巴歐巴樹的綿羊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真是個狗血都灑不出來的爛結局。

可是我後來又擔心起來,狐狸會不會因為太餓把綿羊吃了?
我猜遲早會,而且上了口絡的綿羊又逃不走,根本就是到口的肥羊啊!
最後勒,羊被吃了,巴歐巴樹又長出來,狐狸終究還是餓死了......

Oh my god !  我怎麼會把好好一個故事搞成醬!?
不過幸好最糟也不過就回歸原點~
啊~我再也寫不下去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