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15
忍術 -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


真是一個讓人一吐為快的大好機會,就乾脆的發個牢騷吧!
我最不能忍受的行為:

1.張著嘴吃東西,還發出"mia mia mia"的聲音
你媽是沒教過你"禮貌"兩個字嗎? 我每次都會非常想爆出這句話,但至今都一直忍著。我的忍術就是這樣進步的。

2.說話聲音小又慢吞吞,有氣無力 氣若遊絲
要不是得了絕症或超過八十歲,就講清楚一點行嗎? 那麼小聲是講給鬼聽啊?  偏偏身邊就有同事是這種人,為了要長期相處,還是不要讓彼此難堪,再忍吧!

3.小孩沒教養,父母看不見
「養不教,父之過」這根本就是父母親沒水準,搞得小孩到處惹人厭,其實更讓人討厭的是渾然不覺的父母。好在自己身邊沒有這種小孩或父母,偶而遇到忍耐一下還OK。

4.說一套做一套 自以為是
就是有人以為自己什麼都行,說得天花亂墜,真遇到事的時候就也不見得多能幹。這種人我通常會把他說的當耳邊風,所以不需要太多忍耐力。

5.愛承諾卻都辦不到
我非常重視信用這回事,一個人的信譽是用一輩子來累積的,那種信用掃地的傢伙,我完全不想與他有交集,所以用不著忍術。

6.把電影院當咖啡廳
基本上就是不顧別人的傢伙,非常討厭,原則上我也是會忍耐,但這種事絕對是有限度的,尤其在電影院,我可不想花300塊去聽你家隔壁的歐巴桑買菜如何殺價、或是你家小狗最近發情了多久.....沒有自知之明,我遲早會提醒你!!


既然說到這兒,順便提一下,這都什麼時代了,用網路也有點水平吧! 那些惹人嫌、顧人怨的 拜託別再出現了~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