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4
部落客見面會!


今天的題目還真有點難度,我常晃也喜歡的BLOG太多,要選一個部落客來見面真是困難的事。
之前有寫過我很愛的三個BLOG,但既然只能見一個,這三個部落客只好被我排除在外。要見著 Amy 不算太難(其實我已見過,只是隔了很遠),她開了很多課,去上就行了,不然最多等到下屆雙年展,她應該會出現在館內;VC太搶手,恐怕很多人想見,至於我 對他的文章比本人更感興趣,有繼續寫就好,反正他恐怕也不太想見一點都不OL的OL;關於斯毛逼喔,兩個孤僻鬼沒什麼好見的吧 !

雖然用消去法,還是很難選,何況在那篇之後又多了好些我熱愛的BLOG~ 而且我發現人果然是物以類聚,常來我家的朋友,通常寫出的東西我也很喜歡,我不崇拜那些鼎鼎大名在排行榜前的知名部落客,只想見這些常交流的人客。

所以,我想貪心的要求,讓我一次見到他們吧!
至於到底是哪些人,如果你出現在左邊的Recent Readers超過5次,那就是你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