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12
台灣之光─最能代表台灣的人、事、地、物


這題目讓我有一種參加大學連聯考的感覺,不過反正現在每科只要3分就有學校可唸,所以也不用寫得太認真~

要介紹給外國朋友喔~我沒有ㄟ...
不過一定要介紹的話:

人 - 也許斑馬線對面的小綠人,是最讓人驕傲的一位吧! 而且只要看得見,就認得他~ 

事 - 我想得出來的事都一點也不光榮,爲了避免被倒扣,這題繳白卷。

地 - 不知道爲什麼我突然想到大溪,大溪老街上還留存著些台灣的傳統建築,中正公園裡則有來自全省各地、形形色色的蔣中正銅像,這樣應該非常有代表性吧! 我猜全世界也沒第二個地方會出現這種情景了~

物 - 我覺得還是食物最適合呀! 不管是臭豆腐還是麻辣鴨血,對外國朋友都是一種挑戰吧! 真的是不錯吃阿~ drooling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