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5
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


今天累得半死,才回到家又發現悠游卡、健保卡跟借書證掉了,心情完全壞掉,偏偏打開電腦還看見一個我很不擅長的題目,我想我跟小金人真的不太對盤(不知道小金人是什麼座的)......害我很沒心情寫下去。
不過話說回來(還是認份的繼續寫),我對流行樂一向不熟悉,要講什麼最喜歡的歌唱團體還真說不上來,但倒是挺懷念「優克李林」的。
我已經不記得他們是什麼時後出道的,不過6年級生應該都有很深的印象,兩個不是很好看的男生,卻有極悠揚的聲音,雖然我很不熟音樂、很不會唱歌,當初對「優克李林」的歌曲也可以朗朗上口。兩人解散之後逐漸被我淡忘,直到前陣子星光大道中林志炫再度獻聲,歌聲依舊如昔,加上一份熟悉的感情,確實讓人懷念。

ps.我知道今天寫得很陽春,好像很沒誠意,不過我是真的懷念「優克李林」喲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