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的姊妹們似乎還滿喜歡瓦城的,已經去過幾次了,我倒是頭一回參加她們的聚餐...

吃泰國菜,月亮蝦餅好像是必點的一道,老少咸宜。

鮮蔬沙律,大概等同排餐的沙拉吧!雖然都是菜,還滿清爽的,好吃。


醉仙花枝,帶點微酸,滿不錯的,不知道配的是什麼菜?


醉仙牛柳,不知道怎麼會點兩道醉仙...但牛柳比較沒特色,還是花枝好吃。


非常好吃的椒麻雞,這道菜也是經典,記得之前在罌粟花吃的也很不錯。


蝦醬四季豆,味道不賴,但也不甚特別 - 好小一盤。


第一次仔細比較泰國米(左)和台灣米(右),我覺得泰國米比較好吃ㄟ。


加點的甜點,摩摩喳喳,碎冰下還有其他料,看來普通但口味很好。


芋頭黑糯米,料都被擋住了,因為這道比較常吃,我沒嚐。


夏季才有的芒果椰漿黑糯米,比起照片真讓人失望,我是黑糯米和芒果的愛好者,但這實在過甜了些。


果然是要吃個甜點才有ending的感覺。5大一小花了$2035,比五人同行的餐點划算,但可能我們都是女生吧!食量沒有很大。

5歲的可愛小外甥女,我們實在沒見過幾次,完全不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