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到家才知道,星期一晚上,爸因為感冒而無法解尿,還到醫院掛急診導尿,媽還說覺得爸有些神智不清,跟他講話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,很讓人擔心~畢竟,爸以已經快要80了!

我一直都沒有經歷過親人有人麼重病或傷亡,或者說那些事情在我還來不及經歷就發生過了,但是近一兩年來,我常常會有這種恐懼,只要爸有一點不舒服,一些感冒引起的症狀...我就很擔心-其實是害怕。雖然說好像不應該往壞的方面想,可是真的很難,一方面不希望有這一天發生,一方面又覺得如果有這一天,就亁乾脆脆的來吧,千萬不要經過那種攤在病床上,躺在急診室好幾天的折磨;一面擔心,一面想逃開爸的身邊,我非常害怕那一幕在自己眼前發生,因為這樣的憂慮而輾轉反側,但如果是自己,無論在怎樣的狀況下都會希望親人在身邊吧!

我真的很害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