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想出國的-現在,可是竟然沒人可以跟我一起去!!!崩潰~ 本來跟小阿姨約10月下旬去北海道,可是她一副時間很難確定的樣子,還說她不行的話就讓婕瑜跟我去,讓人很不放心,再加上今天老媽又說電視播下半年北海道可能有超級大地震~寧願出$$讓我去加拿大;問題是我不想去那麼遠啊~也沒人跟我去。厚!!那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國啊!?到底誰會跟我去啊!?

想半天去問高媽,結果竟然跟我說沒錢又太忙,還叫我出國當義工,可以免錢又有得玩...媽的,我是要度假ㄟ!!你懂不懂啊!?心情不一樣嘛!!噢...虧我還第一個想到你...

真是的,有錢的人沒空.不想去,想去的人沒空又沒錢,有空的人想去也沒錢,啊是怎樣啦~我有錢有閑就很幸福ㄏㄧㄡˇ??下場還不是跟沒錢沒閑的人一樣--不能去!!氣死~

隨便誰啦!!10月或11月可以跟我出國的快滾過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