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先跟yun. Janny 和 balrog 道歉,最近你們一定覺得我很煩,一上MSN就講老王,看我的 blog 還是老王。迷辦法,我滿腦子都是他啊~)

如果老王不是老王,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否忍得住坐在這,而像追星族一樣瘋狂?
因為我們距離太遠,遠到已經超過我的視線,而無法追尋;在我的心目中,王先生是完美的神,天上人間的距離,怎麼會是我可以追逐的?



殘酷的現實是,我覺得自己沒有一點匹配得上他:
站在老王身邊的,應該是高挑的氣質美女,有優異的學歷及特出的才藝;應該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賢慧主婦,能一手料理所有的家務;應該是能跟他一同出席各種國際場合,能對藝術侃侃而談的優秀才女;應該是能分享他的嗜好,輔佐他志業的靈魂伴侶。

而我,什麼都沒有......
所以我不會去騷擾他,不想造成他的困擾,因為即便在一起,我也會因為這樣的距離而失去自我,雖然可望而不可及,但生命中能出現這樣一個人,其實就值得欣喜,不應該太貪心的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