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還真莫名其妙,這種扯上金剛的片子,原則上我是完全不會想碰的,光聽片名就很倒胃,而且我小時後從來也沒看過卡通,不像有些人還抱著些許童年情懷的狂熱,我可什麼都沒~所以就算有人奉上DVD我恐怕也只是放在那,偏偏就有人要找我去看這種片- 真是太搞不清老娘的口味,偏偏我又N年沒看電影了,勉強上網查了一下,女性同胞的口碑竟然不錯!? 好唄!就姑且一試。

很出乎意料的,這部片的人氣也太旺了吧!已經上映兩週,美麗華的隊伍還落落長,好不容易排到,才下午1點多要買3點多的票,已經只剩第一排、4點多的剩第二排、5點多的剩第4排...沒辦法,最後只好買了6點多的票坐在第八排的角落。心裡犯著滴咕,要是不好看,一定很ㄍ....

沒沒沒...沒想到,看完之後竟然還滿熱血的,也許可以說是很商業的片子,不過就是好看。第一次看到變形的時候,心裡竟然忍不住驚呼(果然是個沒見識的女生),看到柯博文的眼神居然會覺得感動。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啦~
片裡的笑點還不少,整個沒冷場,柯博文跟大黃蜂令人嚮往不已~不過我還真討厭狂派的那個變收音機的小金剛。只是變形金剛對我來說還是長得太複雜,兩隻扭打在一起根本就是一大團廢鐵(粉絲請不要揍我)。

總之,這部電影很成功的顛覆我對變形金剛的印象,我承認很好看。

變型金剛中文官網

下面是不知哪找來的連結,最好是連按摩棒跟乳牛都能搞成變形金剛....
什麼都能變的變形金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