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了許久的雙年展終於告一段落,我是半個月前才開始忙碌的,現在終於可以放鬆,但我的許多同事及策展人,不但開始得更早,也暫時不得休息。

我是因為這個展覽而愛上這份工作,雖然過程是那麼地繁瑣又複雜多變,也知道後續還有更多的問題要解決,但或許就如大家所說,最差也就不過是這樣了......

這樣一個大型展覽,的確讓我學到很多事情,尤其展覽前2天的錯誤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教訓。在記者會結束,一切收工的那一刻,突然覺得所有的疲憊都一湧而上,心情輕鬆了,卻也有一點失落。
而且想到之後無法再每天看到王先生,我還真情願每天去加班(羞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