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太清楚原因,但就是會莫名覺得厭煩,對於S把我當賢內助,對於S說愛我,說早上聽見我的聲音才有活力,說我不morning call 就不愛他,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說"是的,我至今都不愛你"。

我真的不確定這樣對不對,為了讓你有活力而打電話,而我 對這樣的情況我越來越boring,也許你沉浸在愛情的喜悅裡,但是至今,面對你我仍然沒有一絲絲臉紅心跳,沒有一丁點愛戀的歡娛....從你上一次問我對彼此關係的感覺到現在,沒有任何進展。在你面前我好像很難真正放鬆而開心.....每天都要面對你.接你的電話,已經變成一種我不樂意的習慣。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打電話叫你起床.....

其實我早就屈服了,不然我不會答應讓你跟我爸媽吃飯,不會讓你在社區申請車位。我只是覺得,如果我找不到一個我愛又愛我的人,那至少還有一個愛我的人,只是我沒想到我還是不快樂.不開心,我真的不討厭你,也喜歡你這個朋友,但我就是不愛....完全沒有感覺~

我甚至失去自由,失去心情不好不接電話的自由,失去假日一個人漫無目的閒晃的自由,失去自己在床上翻滾的自由,失去隨心所欲的自由,我的心失去休息的時間,所以感到疲憊...........

也許你永遠都無法理解,站在我的角度:被愛這種幸福,其實很辛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