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兩件事,讓我有些驚訝,有些何德何能的感覺!

我加入MyBlogLog有好一陣子了,但一直沒有很清楚它的用法,當初只是想知道來門後的是哪些人,所以並沒有去研究其他的功能,甚至一旁的Message一開始都被我忽略(一方面是通知信都被YAHOO當垃圾);雖然透過MyBlogLog看到好些很不錯的BLOG,但我始終沒有習慣將他人加入member,倒是有幾個將我加入的仁兄仁姐。上星期發現部落格觀察新增了一項功能:MyBlogLog成員排行,赫然發現自己在300名之內! 暗暗的吃了一驚,吃驚的倒不是這名次多好,而是那些個members,沒有一個是我主動去加入的,也就是說憑我這漫不經心的調子,竟然也有人樂於「欣賞」(應該是吧)! 那些數字也許並沒有真代表什麼意義,但是對於顯示在my Members裡的每一位,都感謝你們花在我身上的時間,當然 我也會不時去拜望一下各位~


威尼斯雙年展的工作團隊回來了,凡是出國的同事,往往會帶些小東西回來,多半是糖果點心之類,大家分著甜甜嘴。中午前,師傅拿著百年老店的咖啡糖來分發,然後偷偷塞了個小瓶子給我,趁空偷看了一下,是非常可愛的Dior小香水^^,味道也很好聞~ 
中午的休息時間,一個人在辦公室埋頭嗑著便當,聽到組長叫喚抬起頭來,組長塞來一小包東西,我來不及看,連聲道謝~ 那是Made in Venice 的 scarf`.
只有我有!? 上面那兩樣東西只有我有!? 雖然都是小東西,仍讓我非常驚訝,在館裡我職位最低,經驗最少,也沒啥學歷或傲人成績,工作能力普普通通,充其量就還算認真罷了! 憑什麼得到你們特別的關愛? 


我,何德何能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