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晚餐是臨時決定的,因為逛完微風再四處覓食時,我已經兩腿發軟,加上這兩天可能有點感冒,幾乎覺得快昏倒了~ 終於走到慶城街附近,用猜拳的方式決定走進勝田。

因為沒來過 不知道店裡著名的原來是腰內肉,隨便點了個綜合定食(忘了是不是這樣,總之有豬排.魚排.炸蝦和起士豬排)和蒜香雞排,餐點算平價,套餐在$230~370之間,附湯.莎拉.飲料及點心。

綜合定食很快就上了,但不是我的,看的我口水直流.......小姐說因為雞排是現烤,所以要等久些.....等我的雞排上桌時,已經等不及先吃沙拉開胃,我的胃早就開了啦~可是一切都讓我感覺值得,因為真的很好吃(也有可能是太餓),豬排的嫩度剛好(我反而不是很喜歡起士豬排),雞排也是,而且調味很棒,滿足啊~餐後有附飲料和小甜點,這就普普通通而已,還有個缺點是座位太小......

後來看網友的評鑑,原來我吃的勝田還是縮水過的吶......已經成為排名落後的店家,那大家推薦的晃士家和勝博殿豈不是好吃到暴?肯定得去嚐嚐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