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兩三年前有吃過一次,最近看到意慾的美食版在討論,又嘴饞了~

MO MO  PARADISE的評價其實很兩極化,愛的人讚不絕口,不愛的人批評的一無是處,我咧!是站在愛的那一邊啦~mo mo 東西很簡單:壽喜燒VS涮涮鍋,後者的評價普遍不好,我想因為那畢竟不符合台灣人吃涮涮鍋的習慣....
料不夠豐富 沾醬也不對,何必勒? 本就不該在不道地的店吃這種東西嘛! 何必責怪店家;不過mo mo要是聰明,賣日式紙鍋也許還容易受到好評。扯遠了....所以,基本上要去mo mo,點壽喜燒就好!!

 

來談談正事:
所謂壽喜燒,就是把肉和菜在淺淺的醬汁中煮熟沾蛋汁入口,可別倒滿醬或水,跟吃火鍋不一樣喲~食材只有牛肉,所以討厭牛的人就別試了,肯定不對味~ 不過我嘞!雖然沒特愛牛肉,做得好的我也愛囉!mo mo的牛肉就真對我的胃啊~

午餐壽喜燒吃到飽$299,另外有數樣蔬菜和白飯(越光米);牛肉切得很薄,而且是看來誘人的紅,煮到八.九分熟再沾蛋汁,真的很好吃,口感很滑順,蛋汁也稍微中和了口味較重的牛肉,是我吃過了牛肉裡,屬一屬二好吃的~
其他的就不太特別,大約還有10種素配料可以任選,包括2種青菜和豆腐.金針菇....年糕等,種類真的少,可是年糕很好吃喲~白白的年糕煮到軟,Good ~ 這次因為我坐在裡面,看不到推車,漏點了蒟蒻絲,不然這個我也覺得很棒!

因為素菜種類不多,壽喜燒又是重口味,吃多了真的會覺得膩,但是原則上來說$299的午餐,牛肉隨便吃,真的挺划算(要是$399的晚餐對我而言就嫌貴了些),另外有好幾種飲料可以隨意飲用;說到這我也要稱讚一下,我只有喝柳橙汁,很多吃到飽的店,果汁都稀的像水彩顏料,一喝就是人工香料的味道,不過這裡不會喔!至少有每日C的水準!!服務生也挺週到,動作很快,會不時主動檢查兩瓶醬汁是否足夠,感覺還不錯!

總之推薦嗜吃牛肉的人一試,這個價位絕對不會讓人後悔啦!

arrow
arrow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