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630】
今天的課讓我很有幸福感,整堂課都是老王老師在介紹自己的作品,雖然超過百分之70我都看過了,而且印象深刻的要命,甚至聽過錄音導覽。近10年前 第一次看他作品的驚喜之情,到現在都記億猶新,但是同樣的東西在度出現在眼前,我仍不免泛起笑意,再親耳聽一次同樣的介紹也不覺得厭煩。我好想要一本「神經指南」~

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前兩堂課,可以得到新的東西,比較有充實感....
至少總算能完整的看完展了3次以上我都無緣的「狀態計畫II」,然後見識了一下尼貝龍指環中的五角八面體(仍不知道那是什麼鬼),也算滿足的我的一點期望。

【0623】
說實話,今天的課我覺得很boring...
本以為常跟老王老師在一起的小王老師上課也會很有趣,誰知道幾乎讓我昏迷。小王老師今天談的是聲音藝術,但上課的音調又小聲又沒起伏,聲音含在嘴裡很難聽清楚;最怪的是同學請他多放些自己的作品,回答竟是多看一兩個作品也沒什麼代表性...正如某同學所說,我們連聲音藝術是啥都搞不清,實在很難深入去了解,當然應該多聽一些吧 !

也許小王老師是聲音藝術界的翹楚,不過在教學界好像可以繼續努力 (我到底憑什麼嫌棄人家啊~ XD)
好吧!我承認我對聲音藝術毫無感覺,這下更冷感了....


【0609】
第二堂課,徹底崩解我自以為的 數位藝術的範疇,看了很多奇妙的東西- 真的,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,不過最有趣的還是明和電機,要是我自己一個人看,應該會大笑出來,日本人真的很神奇,又執卓、又認真。

課後問了一些很粗淺的問題(在老師看來應是如此),不過我是真的疑惑,至今都對答案不滿意。怎麼可以只是這樣?

最後只有一個結論:藝術家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
【0602】
三月底看到這堂課的消息時就被我鎖定,四月就迫不及待的報名了,沒想到今天去上課,同學不到10個,果然我有興趣的課都很冷門啊....

今天的課是從藝術史的角度來認識數位藝術,雖然提到的流派我都曾經啃過書,但依然完全搞不清楚,透過上課的方式,印象的確深刻多了~
課程中還看了不少數位藝術作品,雖然不比親眼看到,但還是很有趣~

可惜提問時間,我的問題在腦裡完全不成形,連自己都搞不清倒底困惑的是什麼? 回來的路上想了半天才思緒才清晰些,下回一定要給他一次問個清楚!

至於心愛的王老師,我現在已經完全可以單純的把他當成是老師來崇拜,我想這是件好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