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搞不懂,為什麼所有的事都要擠在一起,這樣有比較好嗎?
不過是搞慘所有人罷了~

更搞不懂,為什麼事情總要在最後一分鐘決定?這樣比較刺激嗎?

也搞不懂:我的EQ最近好像還不錯?雖然工作又忙又亂,偶而還有同事激動的歇斯底里,外加會計主任的刁難,我卻完全不會對任何人感到厭煩或不悅,儘管春鈴的急性子和大嗓門,儘管王俊傑讓我一早上的辛苦白費,儘管我提醒過馮大哥的事他置之腦後,儘管總會有做不完的瑣碎小事。

到底是我太喜歡這個工作?還是太傾慕策展人?還是太熱愛這個展覽?還是我資歷太淺沒嚐夠苦果?
真是令人懷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