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Out (美) 

Ouilted Teddy by Giordano Studio

1000片

拚片品質:★★★☆☆
刀模:★★★☆☆
密合度:★★★★☆
潔淨度(粉/屑):★★★★☆

Sunsout.jpg

之前在蝦皮上看到這形狀獨特的拼圖就立刻加入最愛,觀望了一陣後決定入手。

一拿到就覺得好大盒,是少數盒子做那麼大的品牌,不過盒子很單薄,接合處根本不堪一擊,想要不盒損得非常小心(我這盒就有輕微盒損)。

拼圖是用回收紙粄做的,厚度OK但總覺得紙板偏軟,且好像很容易分層;有少數切割不完全,導致紙板底層會不慎被拉起,有紙屑但不算多。

老實說這幅不好拚,都是熊毛,又是不規則邊(不過中間幾乎都是骨頭片,只是非規則排列),以致我根本拚不出邊只好改由中間下手....中間肚子部分速度正常,拚完後開始拚邊邊,頭和手是最慢的,有一度每天只有10多片的進度,當然最終完成了! 滿可愛的,比我預期好看~

Sunsout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nsO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