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定有些人不知道軟膜粉是什麼東西吧!其實就是敷臉用的面膜粉~跟一般面膜不同的地方是:軟膜粉在七八分乾的時後可以整片撕下,但面膜一定要用洗的。我本來是不知道的,因為在意慾看到網友們二度舉辦合購,似乎頗受好評,所以也忍不住敗下去了!花了2300大洋,總共有1000CC的玫瑰花水,和2KG的軟膜粉,自己去買大概要雙倍以上的價錢吧!算一算自己每天用,至少也可以用4.5個月,划算哪!!

今天收到包裹真是吃了一驚,好大一箱啊!還很專業的用罐子密封著,非常迫不及待,一回家就立刻洗臉敷上,今天用的是當歸條理活化(含有大量揮發油、維生素、有機酸及微量元素等多種有機成分。具有調理活血促進血液循環,增強肌膚活力與彈力。)敷完以後皮膚立刻變嫩了也....同時買的玫瑰花水也好香喔!是很自然的味道唷!.......不過敷一兩次應該是沒用的,今後要天天敷臉囉!哇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