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去年吧!亞尼克菓子工房在內湖開分店以後引起宣然大波,大家都一窩瘋排隊的跑去吃,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沒去過內湖店,今天倒是去了萬里本店,大概是平常日吧,人不算太多,只等了一下下!

雖然只去過一次,但其實蛋糕已經吃了好幾回:P。來介紹一下我吃過的蛋糕唄~(幾乎都沒照片,有興趣就自個兒上網去看吧!)

拿破崙:這個很好吃喔~酥酥鬆鬆的,又不太甜,不論是香草的或巧克力的都好吃!--------好吃指數
阿爾卑斯起士:覺得太甜了一些,有些膩,我不太喜歡!--------好吃指數
德國布丁:這個很不賴,起士味濃淡適中,滿清爽的,以$55的價格而言份量十足!--------好吃指數

櫻桃芝士:起士味很濃,配上櫻桃微酸的味道,比較不會膩!--------好吃指數HStar

沙哈:這也不錯吃,小巧但精緻!--------好吃指數
草莓奶酪:好吃好吃,奶味很香濃!!--------好吃指數

其實還吃過臻果布立和黑森林,可是味道忘了Oops(應該是不錯吃,絕對有以上)!
另外同事有請過整條的年輪蛋糕,網站上似乎沒看到,也是讚讚讚喔!!--------好吃指數HStar

6/15補充:
托同事買了一條瑞士捲,因為巧克力的沒了只好買來姆,但我不是很愛,可能因為我不喜歡葡萄乾(不少,喜歡吃葡萄乾的人應該很愛)......所以對我而言只有HStar如果是巧克力的話就可以加分不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