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請了假,本來是因為門牙要開刀,消炎藥都吞了,再次檢查醫生卻覺得狀況似乎好轉,應該沒必要急著下刀,本人也不急著挨刀送錢,所以就有了一點閒暇時間,再度跑去前兩天才去過的松菸。

過這次是為了Not Just Library,身為設計工作者(雖然也沒怎麼在做)不來一下說不過去。Not Just Library是售票制,一人50元可待一整天,說實話非常合理呀!

到的時候約下午三點,裡面人不算少,沒想到滿熱門的。主要空間的閱覽區是長條桌,因為人不少我不好意思拍,

我待在櫃台後方的雜誌沙發區,旁邊還有設計師椅;另一區有些書籍展示,

這段時間剛好書籍在重整,所以分類有些混亂,但大致還是可以找到,書本的條碼上都有圖書館的標示。

發現了一本ART IN BOOK 非常讓人驚豔,是在介紹特殊的書籍裝貞方式,簡直如獲至寶。(後來還推薦必公司買下,不知結果如何)

總之是個值得一去的地方! 推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