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安排的一日遊是彰化,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理想的住宿,離火車站最近的八號倉庫負評不少,其風格之恐怖我也不想嚐試....

後來發現10多分鐘車程的員林,有好幾家商旅都離火車站不遠,於是訂了似乎不錯的康橋商旅。我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,平日雙人1700,沒想到到現場用國旅卡還能再折200~

康橋外觀並不特別起眼,但門口就有數台小折,是小折ㄟ!短腿如我也很適合(但我沒用上),一進門就有數台電腦可供房客使用,櫃台前方是個小把費區,提供飲料、茶葉蛋和杜老爺冰淇淋供住客取用,真是太威了,我第一次見到這種服務,當晚當然有享用兩球,品嚐結果發現冰淇淋和餅干筒都非常新鮮,忍不住要按讚!

undefined

雖然是最便宜的房型,但空間並不狹窄,備品也非常齊全,沐浴乳等甚至有分成男用和女用;號稱是商務旅館,抽屜裡卻還藏了一個保險套XD,真是太貼心~床墊和寢具的舒適度也沒話說。

undefined

我算了一下房間總共有14個插座,也真是太多了XD,就算兩個人都帶著筆電、手機、相機、分享器和行動電源也完全夠用,未免太方便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房間裏有兩瓶礦泉水,但房外也有飲水機,所以為了減少浪費兩個保特瓶,我就直接用飲水機。

第二天的早餐也很讓人驚豔,麵包有8種,抹醬有6種,炒菜也6種,另外有吃稀飯會配的各式小菜,生菜沙拉、水果,蔥油餅、蘿蔔糕、煎餃、包子,鮮奶是光泉的、無糖豆漿,還有六種堅果,湯……總之非常豐富美味,服務人員整理桌面的速度也很快,連煎蘿蔔糕的阿姨都很親切的問我是否住得慣,一整個太令人滿意。

非常慶幸自己選對旅館,現在又好想再去住一下XD,可惜只有南部有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