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南兩天,住的是兩米巷和保安工寓,因為是自己一人出門,首要重點是交通方便,兩米巷離台南火車站徒步約15分鐘內,沿途的北門路上很熱鬧,不怕無聊;保安工寓離奇美算很近,離保安站徒步約7分鐘,雖然是很小的地方,但沿途還是有些小吃店和便利商店,且保安工寓本身就是咖啡簡餐店,算滿方便的~

兩米巷是在網路上訂的,平日雙人一晚1500(雖然我只有單人住),真的在寬約兩米的巷子裡,所以我一開始錯過它,又認真看了一次地址才找到。

一入口的FU就很討人喜歡~

undefined

一樓是小餐廳,用早餐的地方,靠左的玻璃門後就是通往房間的樓梯,比較特別的是鑰匙為感應式,我還第一次住這種門鎖的民宿......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房間很清爽舒適,除了冷氣也有電扇滿貼心的~室內看來很清潔但有件奇怪的事,我在房內的時間被咬了4個包,但我並沒看到任何蚊蟲,且通常開著冷氣不太會有蚊子...好怪...

undefined

除了桌上的水冰箱也有兩罐寶特瓶...

undefined

浴室乾淨明亮,備品是上山採藥系列....可惜鏡子過高了些,我本人只能照到眼睛以上....

undefined

可以借看一樓的書籍,是說當晚只有我一人住很自在~

undefined

偷拍了隔壁無人住的房間

undefined

隔天早上因為要趕著去奇美,早餐又只能9:00後再用,只好拜託老闆娘幫我外帶。內容是一塊稍厚的土司+1小盒沙拉水果和一杯柳橙汁,說實話有點陽春(尤其應該是兩人份早餐只有我一個人吃)(至少應該加顆蛋),不過總算還可以勉強撐一下.....

undefined

 

保安工寓要直接從樓下咖啡廳進入,只有2個房間在4樓,老闆則住三樓,1.2樓都是用餐的地方。逛完奇美簡直快虛脫,先進房間洗澡休息了半個多小時才到樓下用餐。

我住的房間是英式風格,對面另一間似乎是美式風格~

undefined

滿寬敞的,除了冰箱該有的備品都有,電視離床稍遠...

undefined

房客在餐廳消費可打九折,

undefined

我點的泰式酸辣唐揚雞義大利麵套餐,原價250,套餐含湯、麵包、飲料和點心.....

undefined

雞肉量多且多汁好食,麵的味道很不錯,辣度我也喜歡

undefined

平日單人住一晚的房價是1200,到奇美一遊不失為理想的住宿地點,但最大的缺點是房間沒WIFI,在四樓要爬樓梯,其他都很不錯,晚上毫無外光,附近非常安靜,我睡得很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