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該好好記一下! 因為我的牙套終於拆了!終於拆了啊~歷經兩年10個月,之前醫生說2年完全就是騙很大....切

沒想到的是,裝的時候跟補牙一樣靠照光固定,拆實卻是一個破壞性拆除的過程,矯正器算是被敲下來的! 拆骨釘也讓我很恐懼,打了2次麻藥還是會痛><

然後在牙套拆下來沒幾分鐘的時間內,又戴上了維持器(目前下半還沒好)....至少要戴一年,套友還說她戴了5年OH MY GOD~一點都沒比較輕鬆,雖然牙有比較容易清乾淨了,但連喝飲料都要拆維持器實在混麻煩(還好我算很少喝...)。醫生還要我買保麗淨,整個感覺很像戴了一副假牙,而且因為佔去舌頭的位置,講話很容易大舌頭....

接下來緊接著又要做單顆牙的牙套and開刀(之前發現門牙上方有膿包)@@,隨便報個價都是5位數! 我的嘴根本就是個錢坑,今年不用出國就到我嘴裡一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