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半個月前的某天,逛屈臣士時突然想到:意慾板上的網友都說廣源良的絲瓜水敷臉效果好,重點是很便宜~就好想試看看.....誰知看了半天 一點都不便宜阿!?後來左看又看還是隨便買了個蘆薈敷面露回家,想說反正才160,150ml的容量比起之前想買的品木宣言實在太便宜,就試試吧!(後來發現我還是買貴了,竟然有網友買到108的....*%^$@....)

買回來後每天敷也不心疼,已經10多天囉!敷起來還算舒服,也不覺得味道會臭(雖然很多人覺得怪),我這神經大條的傢伙其實沒太多感覺,只是敷完臉好像真的有嫩一點,不過我家伯母說我毛細孔變白一點小一點.....挖哈哈.....好像真的有ㄟ...!雖然已經又敗了$2300的軟膜粉,在拿到之前就繼續努力囉!

我的心靈俳句:
廣源良啊廣源良~雖然名字俗了些....好用就是讚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