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只一個人下台中,又沒找到單人房,決定省點錢試試膠囊旅館,目標是奇異果快捷旅店站前二館。因為怕第一次不習慣,我還訂了雙人床,反正只比單人貴150...

傍晚五點才能進房,但發現好像很多人都9:00後才check in。進館後要先換拖鞋,不論住套房會被包房都一樣...

本人住的房間在7樓,共有4個房間,一間房有8個膠囊,其中兩個是雙人床,沒想到一個平日的晚上竟然只有2個單人膠囊空著,這麼熱門!? 每個床位都有各自的置物櫃可上鎖,但床單也要自己鋪! 膠囊裡有床頭燈、一般插座和USB插座各一, 一個可掛衣服的鉤子,然後...就沒了。

每個膠囊都有簾子可拉下來維護隱私,缺點是簾子拉下後空調也就被隔絕了非常的悶,另外大概因為我入住前兩天才訂房,毫無選擇地被安排在上鋪,說實話樓梯有點難爬,上廁所很不方便...ˊ且雖然大家都試圖保持安靜,但有的晚睡有的早起,光這樣就夠擾人了 …

走道和房間都有些昏暗,膠囊裡只有床頭燈,想看書就得去交誼廳,後來偶然在比較亮的時候發現裝潢非常簡單,膠囊隔間的矽酸鈣板似乎只上了透明漆,走道上的磚牆也沒再另外處理,不過看起來並不覺得簡陋,反而被強調為工業風!!

交誼廳在9樓,裡面有一台電視,2台電腦,一塊可以彈吉他的木地板區,2個遊戲台和少數雜誌可消遣,也有一個流理臺可使用,另外開放時間都有提供果汁茶飲和咖啡,還看到兩罐小餅乾,但真的會吃的人應該不多吧! 不提供早餐但有點心,大概就是白吐司和幾種抹醬,因為想吃的早餐店離太遠,也為了節省時間,我有去果腹一下,但早上吃的人也很少...

初體驗並不太令人滿意,主要是空氣悶+爬樓梯不便(外的膠囊好像都是用百葉),不過如果住雙人膠囊實在太便宜,一人只要350還能將就吃一頓早餐XD,也不失為一個省錢的好選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