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聚餐的地點是我選的,本來想說可能下午要到館裡加班,所以挑個在中山北的餐廳,第一個就想到陶板屋 。

   
烤杏鮑菇,別小看旁邊那一小團蘿蔔絲,也很好吃哩!

鮮蔬海鮮莎拉-很輕淡,味道不錯,但是為何要用杯子裝勒?很難以吃......


黃金南瓜濃湯-我愛南瓜


桑椹醋汁-酸甜的口感既解膩又開胃,看得出祥祥姐很愛,頻頻續杯。


Kao說很難吃,我是覺得還OK,但是皮不夠脆,飯粒又粘成一團,口感確實不太好。


七分熟的原塊牛肉,肉很嫩,但紅酒醬稍淡了些,甜味十足,但服務員說的酸味完全沒有,酒味也很淡。中間那片是紅酒漬過的蘋果,挺特別的。


基本上紫米芋頭就是我的愛,甜度適中,很對味!


祥祥姐的藍莓慕思。


賢賢妹的香柚甜凍。


Kao的抹茶紅豆奶酪。


最後的飲料-玄米煎茶,也很淡,有附糖包但我沒加,飯後來點清淡的飲料也不錯。


整體而言,食物的口味非常清淡,不過很適合我,所以我算是相當滿意,除了一條牛肉實在吃不下,其他都吃光光了。何況這一餐笑聲連連,$490+10%卻從11:30一直坐到下午快4:00,還滿值得的:P

至於空間上我覺得稍擠了些,也可能是服務生很多一直走來走去吧!冏...不過服務態度很不錯,還會等我拍完照再放餐具,之後填意見表時,因為賢賢妹表示餐中有一根頭髮,所以還送了兩個小碟子當禮物,尷尬的是,其一竟然缺角(僵)....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很滿意,服務生都非常客氣有耐心,這點對用餐氣氛真是太重要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