敝公司的惡劣環境真是變本加厲!

從上個月中開始,本人天天都去上班直到昨天,又上了25天...中間包括中秋連假及兩天颱風...9月那半個月就加了60小時的班...

這段時間的工作如下:

同時要應付3個承辦人和16個藝術家的要求...顧兩個展場的空間和平面、準備第三個展場,7個廠商要溝通協調,每個廠商手裡也是2~3個案子....

然後我正在做一本專輯,第二本編到一半沒有東西所以沒進度,第三本要接小老闆的工作,因為小老闆沒空就卡在那...

還有大老闆三不五要做一下這個改一下那個,好像本組要改要做的都是我要做!? 還有要別組做一下這個改一下那個要請我幫忙...

套一句木工老闆的話:恁當作我仙喔!?

 

最讓人灰心的是不管怎麼做都會被人嫌,一個說要做一個說不做,當老闆的也只會說些模稜兩可的話....貴公司可以給我一個統一的指令嗎?

本人真的對工作沒熱情了......

每年都有離職的念頭這樣看來也很正常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