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藝穗節我買了兩場節目,要帶我生命中兩個重要的人去看,因為這兩個人生平都不會主動去看表演的,想說讓他們了解一下世界......其實最不了解世界的是我啊,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看藝穗節的節目XD

其一就是第一天的即興好聲音,由即興湯姆劇團演出─我也是第一次認識這劇團,帶我娘去看,表演者都好年輕,讓我深切的感覺到自己老惹@@,我娘也說她是全場最年長的(無誤)!

表演以競賽的方式呈現,有兩個主持人和六個參賽者,在各階段的比賽中角逐冠軍,比賽的內容便是經由觀眾出題後以說或唱的方式演出,總共有8個段落吧!(我忘了)中間唱的部份很多,雖然都不是美聲,還會因為瞎掰亂湊而怪聲怪調,但很吸引人~

打從一開始就笑聲連連,本人第一次看即興表演,覺得挺有趣,演員雖然不用太多時間背台詞,不過要能隨時發揮感覺更難啊~表演的方向或主題都是現場觀眾的點子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在表演一開始請觀眾寫下一句話,要依照觀眾寫的紙條,當作演員的台詞,演員演即興劇的時候,隨時可以抽紙條當作台詞。當然,整齣戲的開始也是從紙條開始的,那一段整個笑到我眼淚都流出來了! 我娘也很喜歡那段,而且有抽到她寫的紙條XD

主持人:譽仁、凱安,兩個都很厲害很會帶動氣氛~

參賽者:好好、黑兔、蠻頭、豆芽菜、雪麗、董歐,最後是董歐贏了!

即興樂手: 黛西

 

是說這個表演好超值,門票才400還打8折,看了100分鐘笑了50分鐘,算一算演員們好難賺,一場才約50個觀眾,台上就有10個人了啊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藝穗節 即興湯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