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國蜜月搭的是長榮,本來是打算要搭全日空的,但開始比價時發現長榮比較便宜,而且一直對長榮的印象都不錯,所以毫不猶豫就訂了~

因為訂票剛好在6個月前,所以東京進大阪出一個人的票價是12,000有找,價錢算很不錯,話說我買完才隔一星期就漲了4000~~~開心啊~~~

undefined 

其實自己也不記得以前有沒有搭過長榮,但這次的機型絕對是初體驗無誤。松山到東京羽田的BR192是HELLO KITTY班機,雖說本人從不熱愛無嘴貓,但還是有種莫名的開心感! 我ㄤ還把KITTY餐具帶回家來......

undefined 

undefined 

undefined 

undefined

而且從松山出發真是方便,不然7:30的飛機可能要4:00出發@@


大阪回桃園的班機,在7月中下旬時接到長榮的電話,說因為機型調整所以幫我們重新劃位,接電話時在公車上聽不清楚,回家一查發現竟然升級成菁英艙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! 

undefined 

是說回程班機雖然是12:55,咱9:00就從大阪心齋橋的飯店出發,順利搭上9:40的南海電鐵空港急行,到關西完成check in 也快11:00,逛逛買買12:00入關,又搶買了一風堂後剛好是上機時間XD,真是非常充實的一個早上! 

回程這一段我非常之開心,座位寬敞不少,耳機比較高級舒適,連插座都比較多XD

undefined 

雖然餐點還是經濟艙的,但是是我吃過最熱騰騰的飛機餐,口味我也喜歡,連小麵包都不太一樣,餐後還有芒果冰淇淋,這餐超好吃的啊~

undefined 

undefine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