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人對菜色一向沒有太大意見,但未來的娘說要試菜,反正之後可能沒啥機會好好吃,趁現在吃一下也是應該的XD

主菜有十二道,說實話我覺得很澎湃也都滿好吃的~只有魚好像沒蒸透,有點擔心客人對鳳腰的接受度,我個人是吃得很開心啦~XD

雙龍刺身四喜盤--看起來很大器的一道菜!但我只吃了雙喜!
 

竹笙排翅盅--湯很清很好喝,雖然我不太贊成吃魚翅,但我不想讓湯走味啊~
 

花好月圓--有別傳統的湯圓,另外裹了地瓜和山藥皮,我覺得有比較好吃,但因為怕吃不下別的,我只吃了兩顆~
 

蒜味大海蝦--是大明蝦喔! 很肥美也很新鮮,下面的粉條好Q 也很入味~
 

鳳腰燒掌參--鳳腰就是雞睪丸,不知這一道會不會嚇到人客,但說實話做得很好吃,完全沒腥味,口感也很好~
 

活蟹八寶飯--我未來的娘超愛,油飯OK,但我個人沒有特別愛螃蟹~

XO扇貝軟絲--扇貝超大顆! 軟絲也好Q彈~
 

榴槤酥併極肋排--因為快飽了我只吃了榴槤酥沒吃肋排,扼腕! 榴槤酥的榴槤味沒很重,不敢吃榴槤的客倌也應該要試試啊~
 

蔥油海上鮮--這大概是唯一沒做好的一道,因為魚沒蒸透,不然應該也很不錯,是比目魚喔~
 

百菇鮑魚燉雞--吃到雞湯大家都快不行了!所以都只能淺嚐,雞燉得頗爛,湯不油這點很優!
 

芒果慕斯蛋糕--蛋糕小小的但味道還算不錯~

四季鮮水果--試菜時吃的是西瓜和鳳梨,宴客時就是當令水果!

 

因為吃得太開心,完全忘記要問素食客人怎辦=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富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