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很多人都質疑我的牙套戴那麼久了,到底啥時會好,老實說我也非常不安,總覺得近半年多來毫無進展,再拖下去不知要到何時?

於是今天忍不住跟醫生抱怨了,也不知道是我抱怨的關係還是正巧時間到了,今天醫生送了我一個婚前減肥利器─橡皮筋!

之前雖然也常上橡皮筋,但這次的不太一樣,原則上是要一直戴著,但因為一條橡皮筋同時拉著上牙和下牙,所以嘴巴無法張太大....意思就是除了很難打哈欠以外,吃飯和刷牙都得把橡皮筋拿掉,然後吃完、刷完再裝上去! 超級麻煩的@@

總之我拿到了一小袋將近100個橡皮筋吧!直徑只有0.4cm,和一個輔助裝橡皮筋和拆橡皮筋的工具,中午的經驗是比想像中容易,但還是得花點時間,尤其右邊....

然後在外面吃飯時還要找個東西裝暫時拆下來的橡皮筋.........啊~~~~~~~~~

DSC0406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