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! 婚紗終於拍完也挑完了~據說8月底可以拿到成品~ 就來分享一下在綿谷拍婚紗的經驗~

為啥選擇綿谷哩? 其實一開始的原因很單純,就是懶!

大概在兩年前研究所同學結婚時認識這家婚紗店,印象中似乎滿清新的,終於輪到我時,一心只想找一家近一點的以免累死自己。內湖的婚紗總共也沒幾間,離我家最近的是荷亞金典,但我想去看那天他們員工旅遊去了,於是我的第一選擇當然就是綿谷,雖說看了綿谷以後還是可以看荷亞金典,但相較於綿谷的氛圍,我根本不想踏進荷亞金典啊~(縮蕊)

綿谷的接待是Sunny,第一印象是這女生未免太愛笑,結婚的是我們,感覺她還更開心XD。但總之綿谷的環境讓人很舒服,價格也合理,46,800的包套包辦所有必要的東西,禮服也不分區,沒有甚麼加挑加價的問題,非常乾脆非常適合我! 因為現場下訂可以折3000,於是當場付了訂金,約定了所有試衣拍照的時間,兩小時內解決一件事! (前幾天上官網發現包套漲了2000,歐歐歐~我應該是要開心唄!)

接下來連著兩次都是去挑禮服,綿谷的禮服雖不算很多,但也夠穿了,而且狀態都很好(我超怕看到破舊的禮服,整個心情都壞了啊),也不怕新娘試穿;但老實說,即使像我那麼有效率,2小時試了17件也很累了...

我對綿谷唯一吃驚的是它客人很不少,第一次預約就沒時間,後來不論是約去挑婚紗還是討論拍攝方式,現場的都還有好幾對新人!

其實當初並不清楚拍婚紗的過程需要到婚紗店這麼多次,至今好像已經7.8次...雖然接待的人都不太一樣,但親切度倒是很整齊,連我這種孤僻的人都可以在近乎全裸的狀態下跟小姐聊天(羞),實在是難以想像~

昨晚去看修片的結果,上次挑完片後,這張該修的部分漏了寫,這張雖然看似經典又典雅,但細看我下巴有三層(驚)! 沒想到雖沒寫到卻也主動幫我修好了(大心),其他的我也都很滿意,只是把小瑕疵修掉,還是很自然~
JAN_8206  

雖然紅色禮服並沒有我最初想要的緞面,但拍出來效果還是不錯,唯一遺憾是我自傲的翹臀完全看不出來!?
JAN_8352  

拍照前我最沒把握的就是淺紫色禮服,主要也是因為顏色較淺怕不顯色,事實證明果然如此(哭),而且腿短如我又在草地上拍,腿有一截在草裡,禮服則飄在草上,看來腿更是不可思議的短@@! 以至於這套我只挑了三張,還是這種看不出腿在那的......不過小男友很愛這張~
JAN_8488  

基本上照片都算挺滿意的,硬要說有啥缺點,似乎有幾張人頭上方的空間留太少,有點壓迫感!

是說我至今還有幾張照片魂牽夢縈很想再看它們幾眼,掙扎要不要再去回顧一次買個檔案,到底要不要呢?(撕花瓣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店 綿谷結婚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