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胃不舒服了整整一週,雖然沒有到很痛的程度,但就是一直不舒服。

最近在忙一個案子,是上百萬需要請外部委員的狀況,上上週跑公文時出乎意料的順利,於是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清明節連假。

誰知道接下來超不順,委員整個找不到人,找得到人的時間也沒彈性,找不到的每天打10通電話也找不到,偏偏在我要放棄那一刻又找到,結果自己太焦慮又出了個毗漏,隔天又開始找不到人,簡訊email也沒用,心想再不斷尾不行,只好傳了個簡訊跟委員說放棄,這次倒是答應得非常快.....

很不幸的被選的委員我仍舊找不到,雖然這位備選委員人很好,但出乎我意料電話找不到簡訊仍舊沒回==,在幾乎沒時間的狀態下終於找到人→沒空。

剩下最後一線希望只好孤注一擲,好在最後一位算是認識,時間上也沒問題,在被答應那一刻我的胃痛瞬間好了.....整整找了一星期啊>< 還好這星期只有4天,否則再下去我就要胃潰瘍了......

希望接下來的程序能順利點,不要老遇到一些怪狀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