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久以來都有生理期的問題,再加上三不五時婦科的小毛病,導致我對自己的生殖系統有很嚴重的不安全感,總覺得她們很有問題,平常去看的婦產科醫生又都沒啥同理心,好像宣判完我有甚麼問題後就不干他們的事了,常常是越看越不安,所以我今天去了一直以來都讓我印象很好的臺安醫院。

因為沒去看過也不知該選哪個醫生,我要預約的時間大部分的女醫生都額滿了,只好將就自己和有空醫生的時間,運氣很好也沒怎麼等。

果然今天的醫生好好,很溫柔也很有同理心,我簡直不想離開她,還想再聊1小時

我的焦慮解決了一部分,雖然還有問題這醫生也無法處理,逼得我得去找男醫生,不過算是個好的開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